江鸠_089023

感谢遇见,承蒙喜欢。
高三生,上线少。

更耽美语录等合集只是因为我喜欢看书时记下好句/戳我的句子,并且!想要找姐妹一起分享甜梗/意难平。

偶尔发文,愿化笔为刀化墨为锋,写有现实意义的文章。

23篇原耽/姐妹们,有没有你pick的文呢?【第一期】

23篇原耽(简略版)

有时间的话做个详版。

享受狂欢叭!

《不死者》


“我们怀揣火种走过黑暗长夜,跨过战友的遗骸,踏过荆棘和深渊,最终在累累尸骨上重新点燃了种族延续的火炬。我们这些活下来的人不需要历史来记载功勋,也无谓那些空虚华美的称颂;只要山川河流、千万英灵,见证过我们前仆后继的跋涉,和永不放弃的努力。敬我们这些平凡的人类。”


【我记得里面有个绑架了司南的小人物(陈雅静基地里的人),过去很久了,我甚至都不记得他叫什么,但他慷他人之慨的行径,让我铭记至今,并深深唾弃。】


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


只要你想,只要我能。


曾经,没有你的世界,我哪里都不去。

现在,只要是你在我身边,哪里就是我的世界。


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“是我薄你,死生不怨。”


“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”


《死亡万花筒》


“没有你的世界,都是假的。”


林秋石:“你喜欢白天吗?”

阮南烛:“不喜欢。”

白天有很多美好的东西,但是,那里没有你。


《提灯看刺刀》


楚辞站在门口,看着韩越,轻声说:“如果你不姓韩的话……”


韩越脑子里嗡嗡直响。


他以为楚慈会说如果你不姓韩的话,也许我会喜欢你,或许也许我就不那么痛恨你了。(那样才说明楚慈小天使不爱你啊)没想到楚慈停顿了一下后,迟疑的摇了摇头,说:“——如果你不姓韩的话,也许我就能单纯的更讨厌你一点了。”


……


《一醉经年》


“宋居寒,你说你不知道什么样是喜欢,那我告诉你。喜欢是眼睛随时随地跟着你,怕你冷怕你热,怕你一顿饭吃不好,喜你所喜、悲你所悲,为你一笑我煞费苦心,为你一怒我茶饭不思,看着你和别人在一起难过的几个晚上睡不着觉,还要装作不在乎。”何故说到最后,眼圈红了,“这样的生活我过了七年,七年。你问我你怎么办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就像你不在乎、也一点都不想知道,我这七年是怎么过的。”


《娘娘腔》


去奢望不属于自己这个世界的东西,难怪要摔的这么重,这么痛。


《前夫来电》


“不知道以后谁这么好运,能和你过一辈子。”


“我也想知道”


《上瘾》


“衡量一个人是否有所作为,不是看他个人所拥有的财富,而是看他为别人创造的财富。”


《1930来的先生》


“当年竹马成双,如今并肩为王。”


《微光》


【小宁是个心机boy啊。祝小宁周旭幸福】


《全球高考》


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
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
922好心疼他。


《一拜天地》


躲过了枪林弹雨,却败给了流言蜚语。


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


你所到之处,是我不得不思念的海角天涯。


《撒野》


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


《魔道祖师》


全世界只为你一人唱的曲,今生成为我认出你最好的证明。


凭什么你的知遇之恩,要别人来付出代价!


《地球上线》


神经病人思维广,智障儿童欢乐多。


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

——你可是我苦等三十年,才遇见的人。


——没有什么比遇见更浪漫。


没有任何一条生命,担得起“对不起”三个字。


《镇魂》


原来有一种爱情,是插在心上的刀。


《AWM绝地求生》


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


《提灯映桃花》


我不求神佛,只求你。


《子夜鸮》


池映雪我好心疼他嘤嘤嘤


“恶人永远不会因为自己的恶行而忏悔,他们祷告,倾诉,只是为了心安理得的继续做恶。”


这个世界上,能永远保护你的人是存在的。只要你把他永远记在心里,他就能一直守着你。

by况金鑫。


《我快死了》


我抬起头,问程远风:“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你怎么办?”

他头也不抬,说:“你不会死。”

“谁都会死。”我说。

程:“那你也不会死在我前面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程:“你舍得扔下我孤零零一个人?”

我轻轻笑出声,:“你不是还有……”宋晓的名字我实在不愿在父亲面前提,用沉默掩饰过去。

他抬起头,看了我半晌,继续低头扔纸钱:“那不一样。”


无论说什么都是难以启齿,只要想到当初他在弥留之际对我说过的话就难受。

好好活着。

对不起爸爸,我不仅活得不好,而且。

我快死了。


《格格不入》


“去做就行,光想光说都没用,做你能做的,改变你可以改变的,哪怕只是一点点,动了就没在原地了,就没什么可泄气的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