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鸠_089023

感谢遇见,承蒙喜欢。
高三生,上线少。

更耽美语录等合集只是因为我喜欢看书时记下好句/戳我的句子,并且!想要找姐妹一起分享甜梗/意难平。

偶尔发文,愿化笔为刀化墨为锋,写有现实意义的文章。

《死亡万花筒》兔死狐悲啊,黎东源死了。 大快人心啊,渣渣们死了。

兔死狐悲啊,黎东源死了。

大快人心啊,渣渣们死了。

“不想笑就别笑了。”(这话太暖了)

【门6后门外】

是我妈非让带的。”程千里埋怨,“十斤肉啊——我让她邮过来她非说不一样,这怎么不一样了?是沾染了我的汗水更香了吗?”

易曼曼:“你能不能别说的那么恶心?”

程千里:“哇,嫌弃恶心你一会儿别吃!”

【门7】

线索:威福利山疗养院

1.阮南烛看了他一眼:“你到底怎么走到第六扇门的?”

封永乐道:“我运气好啊。”

听着他的话,林秋石却莫名的想到了程千里,这两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倒是有些异曲同工之妙……

阮南烛是最不耐烦十万个为什么的,这要是在门外恐怕早就冷着脸走人了,但好歹门里面他的名字是叫阮白洁,所以态度稍微好了那么一丢丢,伸手拍了拍封永乐的肩膀说:“既然是靠运气,你知道那么多有用吗?”

封永乐:“……”你说的很有道理,但是我还是想反驳一下。

2.黑色的裹尸袋从屋子里面僵直的蹦了出来,朝着走廊的另一边尽头去了。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你们真是死了都省力又省心啊。

3.这折叠刀很锋利,是阮南烛帮他选的,据说是削铁如泥……

林秋石拿着刀走到了封永乐面前,封永乐瞪着眼睛:“秋……秋秋……你要做什么……”不得不说,这么个柔弱的姑娘拿着把刀面无表情的看着你,却是有种莫名的惊悚感。

林秋石没理他,直接蹲了下来。

封永乐道:“别——别砍我的脚——”他吱哇哇的正在叫,就感到脚下一松,低头看去,却是发现抓着他的手被林秋石一刀砍断了。

然后林秋石用一种看弱智的眼神看着他。

封永乐有点尴尬,干笑两声:“哈哈,我开个玩笑。”

林秋石心想要不是你叫的那么惨我就真的信了你是在开玩笑。

【门7后门外】

1.林秋石:“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?”

阮南烛:“家常便饭。”

林秋石没想到居然会得到这样的答案。

“一百个新人里面至少九十九个会出现心理问题。”阮南烛站起来,“剩下那个是程千里。”

程千里在旁边听着这话满脸茫然,说:“什么叫剩下那个叫程千里啊。”

林秋石怜爱的摸了摸程千里的脑袋:“没事,阮哥夸你呢。”

程千里:“哦,嘿嘿嘿嘿。”

林秋石心想其实能傻成程千里这样也挺不容易的……

【门9】

线索:以铜为镜,可以正衣冠;以史为镜,可以知兴替;以人为镜,可以明得失。

1.程一榭盯着脚下的镜子,很久没有说话,直到林秋石打算走开的时候,他突然低低的说了句:“这是双面镜。”

林秋石的表情僵住。

程一榭的声音很慢,他道:“楼下的人,可以看见我们的屋子。”

阮南烛听到这话,突然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裙子:“那我岂不是被看光了。”

程一榭:“……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

阮南烛:“仔细想想,还有点不好意思呢。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你这么不好意思还把裙子撩起来干嘛……

2.罗千水问:“哥,换到了吗?”

罗千山道:“换到了。”

“哪一间?”罗千水问,“是最里面那一间吗?”

“不是。”罗千山说,“他动作比我快一点,我只换到了倒数第二间。”

罗千水低低的咒骂了几句,听用词显然是在骂某个姑娘,她说:“你就没有态度强硬一点?”

罗千山语气里带了无奈:“我强硬了。”

罗千水:“那?”

罗千山:“没硬过她。”

罗千水:“……”

3.好在阮南烛接下来的话,打消了他的担忧,阮南烛道:“好吧,你想让我们用什么来换你的线索?”

罗千山:“我……”

他话还没说话,阮南烛便靠在了林秋石的肩膀上,柔柔弱弱的说:“先说明一下,人家是有男朋友的,你不要提出什么不合理的要求。”

罗千山:“……”我不是,我没有。他表情扭曲了一下:“你别想太多。”虽然眼前的人的确长得漂亮,可是那身手谁敢对她出手啊,以后要是真有什么争执,谁揍谁还不一定呢。

阮南烛:“呵,你真没眼光。”

罗千山:“……”对不起,我道歉。

【门9后门外】

1.他的语气很淡,但却带着股执拗的味道:“但如果你愿意,如果愿意——我可以护你一辈子,无论是你的一辈子,还是我的一辈子。”

【秋石接的第一扇门啊(4)】

线索:天惶惶,地惶惶,我家有个哭儿郎,路过此处念三遍,一觉睡到大天光。

1.林秋石:“饱了没?”这货已经吃了三大碗米饭了。

顾龙鸣咬咬牙:“就算饱了吧!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真是委屈你了。

2.“卧槽。”顾龙鸣满脸佩服,都不知道该怎么夸林秋石了,他手舞足蹈的比划着,“你都不知道,当时有多恐怖。四十米长的大刀啊——还好你先跑了三十九米!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他一时间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【秋石接的第一扇门(4)门外】

1.“自然是要调查的。”阮南烛说,“况且她的死因现在还不能确定呢,等真的找到了那个人你再做最后的的决定吧。林秋石,记住,无论如何,你都是我想护着的人。”

这话若是平日林秋石听了,或许会觉得没有什么,但奇怪的是他今天却莫名的有点不好意思,于是假装不在意的对着阮南烛道了谢。

阮南烛的目光却落在了林秋石的耳朵尖上,道:“林秋石,你害羞了?”他伸出手指,在林秋石的耳朵尖上点了一下:“会动哎。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求求这些人放过他可怜的耳朵吧!

【杀渣渣崔学义的那扇门】

无线索。

歌谣:竹子缝,竹子缝,笼中的鸟儿,无时无刻想要跑出来,就在那黎明前的夜晚,鹤与龟滑倒了,背后面对你的是谁?

1.“你认识何霜雅吗?”林秋石对着门外的林星萍开口。

林星萍在听到何霜雅这个名字时,瞬间听下了哭泣声,陷入了某种诡异的沉默。

“你认识对吧?”林秋石说,“不但认识何霜雅,还认识吴崎。林星萍,你现在还觉得自己死的冤吗?”

林星萍半晌没说话,像是被林秋石的问句堵住了嘴,最后才硬生生的从喉咙里挤出来了一句:“那是她蠢,她该死!”

“对啊。”阮南烛笑眯眯的接了话,“所以你蠢,你也该死。”

(终于解决掉渣渣了,大快人心!)

【一榭千里兄弟情】

千里好可爱啊啊啊啊!!

1.“我好怕啊。”程千里上完香,就坐在自己卧室的床上和林秋石嘟囔,“就是特别怕。”

“别怕,会没事的。”林秋石摸了摸他的脑袋,程千里才十六岁,也不过是个半大的孩子,“有你阮哥在呢。”

“嗯。”程千里说,“我想变得更厉害一点,到时候,到时候就能……”他说到这里,似乎有些不好意思。

林秋石问他:“就能什么?”

程千里说:“就能变成我保护我哥啦!”他挺起胸膛,一副得意的模样。

2.进门的前一天,阮南烛又换上了一身女装,三人都戴好了那个特殊的手镯,开始等待着门的到来。

程千里的情绪变得很焦虑,在屋子里到处转个不停。

最后还是程一榭受不了了,蹙着眉头道:“你转什么,我眼睛都要花了。”

程千里无辜道:“我转转都不行啊。”

程一榭:“不行。”

程千里:“……哼,我就不,我偏要转。”他嘴上虽然说着要继续转,但还是乖乖的坐回了沙发上面,抓过旁边的吐司就是一顿狂撸。

吐司被程千里撸的晕头转向,瞪着黑眼睛嗷呜嗷呜委屈的直叫。

“你别折腾它。”程一榭又说话了。

程千里:“哇,你太过分了,这不让我干,那不让我干——”

程一榭也不吭声,就这么面无表情的看着程千里。两人僵持了十几秒,程千里毫无悬念再次落败,满目遗憾的放开了吐司肥噜噜的屁股,眼睁睁的看着它跑了。

程一榭看了看表。

程千里看着程一榭的动作,情绪越发焦躁,他嘴唇蠕动了一会儿,微不可闻的挤出一句话:“一定要回来啊。”

程一榭抬眸看了他一眼。

“喂,我和你说话呢。”程千里说,“你听到没有,程一榭,你一定要回来啊。”他好像是鼓足了勇气才把这话说出口,“一定要回来!”

程一榭轻轻的嗯了声。

程千里这才满意了,又嘟囔着说了些别的叮嘱的话。兄弟二人互动的时候,林秋石就坐在旁边,亲眼看见程千里嘟囔的时候,程一榭的嘴角微微向上勾了勾,不过弧度太小,转瞬即逝,很容易让人觉得这是自己的错觉。

3.“这可能就是读书的重要性吧。”程千里知道这事儿之后悲伤的不能自已,“谁会想在自己叫做千里的时候有个叫一榭的哥哥呢……”

程一榭:“程千里你皮痒了?”

求生欲很强的程千里只能接了一句:“当然是我会了,毕竟我哥哥这么可爱。”

程一榭:“呵。”

4.“那个……南烛,你十二号晚上有空吗?”

阮南烛正在嚼一个丸子,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后,才淡淡的嗯了声:“怎么?”

林秋石说:“这不是谭枣枣送了两张电影票么?那电影好像十二号点映。”

“谭枣枣吗?我能去吗?”程千里这货在旁边凑热闹。

“你那天有事。”程一榭在旁边冷冷的说了句。

“我没事……”程千里一脸懵逼。

程一榭,他把筷子一放,语气不容拒绝:“我说你有事,你就有事。”

程千里:“……”面对他哥的强权,他最终还是软弱的选择了放弃抵抗,很是委屈,“好吧,我有事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