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鸠_089023

感谢遇见,承蒙喜欢。
高三生,上线少。

更耽美语录等合集只是因为我喜欢看书时记下好句/戳我的句子,并且!想要找姐妹一起分享甜梗/意难平。

偶尔发文,愿化笔为刀化墨为锋,写有现实意义的文章。

《死亡万花筒》阿姐鼓/佐子/雨中女郎/瘦长鬼影

林秋石被强迫了?!!女装林秋石了解一下

《死亡万花筒》门3456

阿姐鼓/佐子/雨中女郎/瘦长鬼影

【门3(秋石的亲身经历的话)】

阿姐鼓前面几句歌词是:

我的阿姐从小不会说话,在我记事的那年离开了家

从此我就天天天天的想

阿姐啊

一直想到阿姐那样大

我突然间懂得了她

从此我就天天天天的找

阿姐啊

玛尼堆上坐著一位老人

反反复复念著一句话

唔唵嘛呢叭咪哞

1.再次被夺去了注意力的徐瑾在旁边酸溜溜道:“小姐姐,你懂的好多啊。”

阮南烛微微一笑:“你都还没问我年龄呢,怎么就叫我小姐姐,我今年二十,你呢?”

徐瑾:“二十三……”

阮南烛:“哦,你才是小姐姐。”

徐瑾被阮南烛气的直嘟嘴。

2.徐瑾瞅了眼正在睡觉的阮南烛,咬咬牙,颤声道:“林林哥……”

林秋石:“嗯?”

徐瑾说:“我冷……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阮南烛,看看你把人姑娘给教坏了,他虽然对女孩子不了解,但也不是智障,徐瑾这动作表情实在是太明显了一点,林秋石面露无奈,只能装作听不懂,说:“哦,你冷啊,那我去给你拿床被子吧。”

徐瑾:“……”为什么和她想的不一定,她咬咬牙,跺跺脚,放下了最后的矜持:“那多麻烦呀,我……能和你挤一挤吗?”

林秋石冷静的拒绝了:“你太胖了,感觉有点挤不下。”

徐瑾陷入了迷之沉默,她看了眼已经陷入熟睡的,瘦弱的阮南烛,又看了看自己,发现一时间竟是无法反驳。

林秋石:“还要被子吗?”

徐瑾自暴自弃:“不要了,我脂肪多,坚持一下应该能挺过去。”

3.程千里惊呆了:“你忘了昨天我们在床底下看到的血手印了??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嘿,他还真忘了,但是还是装作一副我怎么会忘了的样子,语重心长的说,“我没忘啊,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会忘了。”

程千里:“你不怕啊?”

林秋石:“怕能解决问题吗?”他拍拍程千里的肩膀,“勇敢一点!”

程千里重重的点头,眼里冒出敬佩的小星星。

然后林秋石怂怂的溜到了阮南烛身边,小声道:“南烛,你还记得昨天那血手印吗?”

阮南烛说:“嗯。”

林秋石:“你就这么和我睡着了不怕啊?”

阮南烛一脸不理解你在说什么的表情:“鬼我都不怕,我怕那个血手印做什么。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大佬不愧是大佬。

4.“你们说什么了?”程千里好奇的问。

阮南烛:“小孩子家家的问那么多做什么。”他扭头看向林秋石,“想知道我们说了什么吗?”

程千里:“……”过分了啊。

林秋石乖乖点头。

阮南烛眯起眼睛笑了:“你亲我一下,我就告诉你。”

林秋石:“哈??”

徐瑾在旁看的一脸痛心疾首。

5.林秋石看着他的眼睛,确定他的的确确不是在开玩笑后,只好低下头,撩起了他的发丝,在他的额头上认真的印下了一个吻。这个吻无关情.欲,仿佛是在面对自己无理取闹的妹妹一样。

“好了吧?”亲完之后林秋石问。

阮南烛被亲之后沉默了片刻,随后幽幽的叹了口气,但他也没有再说什么,而是对着林秋石招招手,示意他附耳过来。

林秋石还以为他是要告诉自己答案,便乖乖的低了头,谁知道阮南烛一把按住了他的后脑勺,两人的唇就这样接触在了一起。

林秋石:“????”

阮南烛尝了自己想尝的,满足的笑了起来:“这样才对。”

林秋石:“你——”

阮南烛:“我怎么了?”他眼角弯弯,“你想再试试?”

6.看见林秋石的下场之后程千里厚着脸皮也去问了一句,谁知道阮南烛闻言斜眼瞅着他,说:“怎么,你也想亲我?我对小孩子可不感兴趣。”

程千里:“如果你愿意的话……”

阮南烛:“我看你是皮卡丘的兄弟皮在痒。”

程千里瞬间蔫了。

(皮在痒哈哈哈哈哈)

7.第二天早晨,林秋石被阮南烛的声音吵醒了。

他一睁眼,就看见阮南烛在教训程千里,说程千里,你丫昨天晚上是不是偷偷玩鼓了!

程千里:“我不是,我没有,这是人皮鼓,有啥好玩的啊!”

阮南烛狐疑道:“你真没有?”

程千里:“你为什么不信我……”

阮南烛:“我倒是想信你,你也不想想上一扇门的时候那个关键线索魔方是谁给拧坏的?”

程千里:“那不是我无聊吗……”

阮南烛:“你现在难道不无聊?”

程千里差点哭出声来,因为他的前科,导致自己的说辞一点可信度都没有,他要怎么解释才能让阮南烛相信这玩意儿不是他敲破的。

正在程千里悲伤的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,坐在床上的林秋石弱弱的举了举手,说:“是我……”

阮南烛回头:“哦,是你啊。”

程千里挺直了腰杆正要听他家大佬训斥林秋石,结果大佬的下一句话就是:“没事,下次小心点就行了。”

程千里:“????”神他妈下次小心点,他是后妈生的还是充话费捡来的?

【门3后门外】

1.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阮南烛依旧和张冕共同行动,两人都不见踪影。

程千里私下里问林秋石吃不吃醋,林秋石当时正在逛论坛,听到这话第一个反应是:“吃醋?吃什么醋?你们包饺子了?”

程千里:“……”林秋石你还行不行啊。

见林秋石还是不明白,程千里只好把话挑明了,说阮哥现在所有注意力都在新人身上,你就不觉得不甘心吗?进门也好,认识阮哥也好,明明是你先的……

林秋石惊了:“又不是谈恋爱,这还讲究个先来后到?”

程千里:“……你真的不吃醋?”

林秋石狐疑的看着程千里,说要不要我把你哥叫来,把你脑袋的里的水拍干净?

程千里:“不了不了。”听到他哥的名字,程千里秒怂,转身就溜了。

2.“打boss之前总要多刷刷经验。”阮南烛道,“门这种事情,多进去几次就习惯了。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他看了眼在旁边看恐怖小说看的面部扭曲的程千里。

阮南烛:“别拿程千里当例子。”

程千里在旁边听到阮南烛说他的名字,莫名其妙的扭头:“阮哥你叫我?”

阮南烛:“嗯,夸你呢。”

程千里:“哦,嘿嘿嘿嘿。”

林秋石觉得程千里真的是让人不忍心看,怎么能傻成这样。

【门4】

线索:雨中女郎

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。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,你装饰了别人的梦。

1.“今天晚上还会不会遇到那些事?”林秋石说,“唉,好烦。”

阮南烛不动声色道:“过来和我一起睡?”

林秋石:“……我想想。”

阮南烛:“你想吧。”他似乎对于林秋石的犹豫感到有些不愉快,放下手中的刀叉不再继续吃东西。

谭枣枣在旁边暗爽,心想阮南烛你也有今天。

阮南烛却好似知道谭枣枣在想什么,不咸不淡的瞅了她一眼,冷冷的道了句:“你觉得自己没问题?”

谭枣枣:“……不不不,大佬,大佬,我需要你。林林,你还犹豫什么,三个人在一起多安全啊,你要是遇到什么事儿还有大佬帮忙呢!贼安心!”

阮南烛:“呵。”

谭枣枣为自己的狗腿感到痛心。

2.林秋石问他是不是一开始就发现了什么,谁知道阮南烛的回答却是:“没发现,我只是单纯讨厌一进来就开始哭的人,这样的人一般问题都会特别多。”他说完这句话,还十分满意的看了林秋石一眼,笑了笑,“你这样不喜欢问为什么的,我就很喜欢。”

3.阮南烛:“你怕就在这里等着。”

谭枣枣说算了算了,她还是一起吧,万一出个事也好互相有个照应,一家人不就讲究个整整齐齐吗?

林秋石:“……”整整齐齐的凉在一起吗?

【门4后门外】

1.阮南烛:“你找过女朋友么?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

阮南烛:“一个也没有?”

林秋石面露羞愧,他倒是想找来着,但是上学的时候天天做作业,毕业了天天加班,他去哪里找女朋友啊。

阮南烛:“厉害。”

林秋石突然就有点难以言说的悲伤,活了二十多年了,还是单身,都快死了还没个女朋友,仔细想想这也太惨了吧。

阮南烛的心情倒像是好了起来,很没有诚意的安慰了林秋石一句,说不要担心,以后会找到的,实在找不到女朋友,还可以找点别的。

林秋石:“猫吗?”

阮南烛他一脸无话可说的模样,站起来拍了拍林秋石的肩膀:“你果然是凭自己本事单的身。”然后干净利落的转身走了。

林秋石:“……”这什么意思啊,意思是猫也不能有?

【门5】

线索:佐子

“佐知子从小就叫自己佐子好可笑哦,她很喜欢香蕉却每次只能吃半根好可怜哦,佐子去了远方应该会忘了我吧好寂寞佐子。我的腿没有了,你的给我好吗?”

佐子好可怜啊嘤嘤嘤(化身嘤嘤怪),倒也是个实在鬼…

1.阮南烛他们都目睹了这一幕,本来就有些害怕的夏如蓓更怕了,颤声道:“蒙哥,他们说的话有没有道理啊,万一那东西真的是招鬼的……”

黎东源还没说话,阮南烛就靠到了林秋石身上,学着夏如蓓的语气说:“林林哥,我也好怕。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你怕什么,怕自己考不上影视学校吗?

阮南烛一靠过来,黎东源的眼神就跟刀子似得飞到了林秋石身上。

2.黎东源微笑着没搭话,只是问他想要吃点什么。

阮南烛道:“林林哥吃什么我就吃什么。”

黎东源:“……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求求兄弟你别瞪我了,我真的是无辜的。

最后四个人面前都多了一碗面,阮南烛那碗面比较特别,就他一个人是两个蛋——黎东源特别给他买的。

夏如蓓看着那个蛋,牙都要咬碎了。她的确是对黎东源有意思,但黎东源从来没有回应过她。她本来以为自己死缠烂打早晚能让黎东源松口,谁知道此时却冒出来了一个叫祝萌的女人,长得漂亮就算了,性格还那么婊——毕竟夏如蓓这辈子,也没遇到几个能比自己还婊的姑娘。

阮南烛慢慢悠悠的把两个蛋全吃了,对着黎东源表示了感谢。

黎东源微笑着说只要你开心就好。

阮南烛这货来了句:“要是能吃到林林哥的蛋蛋我就更开心了。”

黎东源:“……”

林秋石表情已经麻木,知道自己是逃不掉阮南烛的剧本了还有他的蛋蛋是怎么回事,阮南烛你说话能说清楚点别造成误会行么。

3.“早上好。”阮南烛冲着他微笑。

“早上好。”即便是知道阮南烛是个男人,可林秋石还是莫名其妙的有点脸红。一大早看见这么漂亮的人笑靥如花的同自己问话,不得不说是件颇为美好的事情。

旁边的黎东源跟着凑了过来,说:“萌萌,你还没和我说早上好呢。”

阮南烛瞅了他一眼,“好。”

黎东源:“……”多说两个字就那么难么。

夏如蓓道:“黎哥,早上好呀。”

黎东源:“好。”

夏如蓓:“……”

林秋石看了实在是想笑,这三个人简直就是个互相伤害的生态链。

4.三人这才得以离开,走到门口后,阮南烛小声道:“看到没有?”

林秋石:“看到什么?”

阮南烛:“那柜子后面有血手印。”

林秋石:“没有。”

黎东源在很热情的旁边说:“我看到了。”

阮南烛:“没关系,看到也没什么用。”

黎东源:“……”

林秋石听着这两人的对话哭笑不得。

5.相比于成年人,孩子的残忍更加直白。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自己所作所为带来的后果,面对不喜欢的人或者东西,他们只会用最激烈的手段表示自己的喜恶——青春期的他们,尤其如此。

而路佐子,就是那个不被喜欢的人。

6.他没忍住,说了句:“萌萌你好香啊。”

阮南烛说:“这可能就是……”

林秋石:“嗯?”

阮南烛:“处子的芬芳吧。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要是我不知道你掏出来比我还大我可能真的信了,神他妈处子的芬芳。

7.阮南烛坐在旁边没好气:“黎东源,我就坐在你旁边想问什么直接问。”

黎东源:“我怕你不告诉我。”

阮南烛:“你还没问怎么知道我不告诉?”

黎东源:“那你在现实叫什么名字?”

阮南烛:“不告诉你。”

黎东源:“……”

林秋石听的差点没笑出声。

8.“既然活着的时候不能和你们一起合照,那么就在死后满足我的心愿吧。”黎东源说了这么一句话,“还真是个浪漫的小姑娘呢。”他温柔的笑着。

【门5后门外】

1.回到别墅,程千里和阮南烛他们正坐在沙发上嗑瓜子打牌。

程千里手里抓着两张牌,表情非常的痛苦。

林秋石凑过去一看,发现这货留了一对三在手上。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他再次开始怀疑程千里的智商。

【门6】

线索:瘦长鬼影

1.林秋石此时一头长发,因为身体变矮,衣服略微显得有些空荡,他脸色很白,看起来似乎很害怕,此时那双黑色的眸子正朝着阮南烛投去无助的目光——这是外人看来的场景,而事实上……

林秋石:卧槽,卧槽,他们都在看我。

阮南烛:看就看呗,你又没少块肉。

林秋石:他们要是发现我是男的怎么办?

阮南烛:当场掏出大家伙吓死他们。

林秋石:……

2.林秋石现在当真是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,只能瞪了阮南烛几眼。

阮南烛很不要脸的说:“别瞪了,再瞪硬了啊。”

林秋石:“????”神他妈的硬了

3.戴着黑色礼帽的人吃完早饭后就和他的同伴出门去了,看阮南烛的表情颇有些遗憾。

林秋石开始还以为阮南烛是和他一样是在遗憾这人可能会死,但后来才发现阮南烛这货根本就是在遗憾没看到他到底是怎么死的。

4.门外世界熬夜叫做修仙,门内世界熬个夜可能第二天直接就成仙了,根本不用修,一步到位很是省事。

5.林秋石发现这姑娘不见了的时候,王天心还在悠闲的吃着早饭,他在手机上打了字:王天心女伴不见了。

阮南烛看到了林秋石手机上的字体,直接站起来走到了王天心面前。

王天心被阮南烛吓了一跳,他之前就被阮南烛爆锤了一顿,全程毫无还手之力,此时虽然故作镇定,但是颤抖的语气和到处乱瞟的眼神暴露了他脆弱的内心:“你、你要做什么。”

阮南烛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语气冷淡:“你女伴呢?”

王天心重重的咽了口口水,弱弱的看了阮南烛一眼,小声道:“他一个还不够啊?”这么恐怖的女装大佬都满足不了你吗?

林秋石在旁边听见了,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……神他妈他一个还不够。

【门6后门外】

1.这些人走后,阮南烛便将目光放到了林秋石身上,他不咸不淡道:“去哪儿了?”

林秋石知道这事肯定瞒不过去,于是只能老老实实的说:“去和谭枣枣吃了顿饭。”

阮南烛:“哦,张弋卿的事吧。”

林秋石道:“对,她想让我来劝劝你。”

阮南烛挑眉:“那你打算怎么劝?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这话什么意思。

阮南烛:“总要表现点诚意吧?”

林秋石看着阮南烛和他面前的pos机,突然心领神会:“哦哦哦,我懂了。”他从兜里掏出一张银.行.卡,“刷一下?”

阮南烛:“……”

两人之间许久没有说话,最后林秋石被阮南烛的眼神吓到了,小声道:“南烛……?”

阮南烛拿起pos机起身就走。

林秋石看着他的背影陷入了迷茫,叫了声:“你要是不想刷卡,走支.付.宝也可以啊,我知道刷卡有手续费——”

阮南烛转身上楼,片刻后,林秋石听到楼上传来了摔门的声音。

然后接下来的三天里,阮南烛没有和林秋石说一句话,完全把他当做了空气。

林秋石:“???”到底发生了什么??

(神他妈突然心领神会哈哈哈哈哈)

【一榭千里兄弟情】

这对双生子我好i。

1.“你怕你还看什么鬼片。”卢艳雪说,“叫成这样,我要是鬼得先被你吓死。”

程千里:“可是不看我过两天就要进门了啊。”

卢艳雪:“那等到进门了再叫呗,反正那时候其他人都听不见,你叫给别人听。”

程千里:“我不,我就要叫给你们听——啊啊啊啊!”

卢艳雪:“程一榭,你来管管你的熊孩子弟弟,他要翻天了!!”

程千里:“……”

在卢艳雪的呼唤下,程一榭姗姗来迟,他穿着睡衣,面无表情的对着程千里说了一句话:“今天晚上你嘴里再冒出一个字,下扇门你就自己进去。”

程千里:“……”

程一榭转头看向林秋石:“晚安。”

林秋石哭笑不得:“晚安。”

一句话解决掉了一个惨叫鸡,卢艳雪走之前叮嘱林秋石,说下次别陪程千里看恐怖片了。

林秋石重重点头,表示绝没有下次。

可怜程千里在旁边露出幽怨的表情,如同被丈夫背叛的可怜妻子。

2.十几天的某个下午,林秋石本来在客厅里和程千里一起吃零食,结果吃着吃着,一扭头就发现程千里居然不见了踪影。

他第一个反应是程千里是不是去上厕所了,但等了一会儿都不见程千里回来,他才反应过来,程千里似乎是进入了门内。

大约半个小时之后,程千里突兀的出现在了沙发上。

他脸色惨白,用手抓着胸口重重的呼吸着,林秋石看见他这模样,赶紧道:“你没事吧?千里?”

程千里惶然的看了林秋石一眼,什么也没说,朝着楼上狂奔而去。

林秋石看见他慌乱的模样,赶紧跟在后面。

程千里直奔程一榭的卧室,也不敲门,直接扭开了把手。

门开之后,露出了门后面坐在床上的程一榭,他似乎也刚回来,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,抬眸看着慌乱的程千里:“怎么?”

“哥——”程千里直接扑了过去,死死的抓着程一榭,“我还以为你出不来了,我还以为你出不来了——”

程一榭没说话,轻轻的用手拍着程千里的后背,安抚了他的情绪。

看起来程千里的确是被吓惨了,一张脸惨白,脸色看起来比程一榭还难看。

这兄弟二人拥抱了一会儿,待情绪稳定下来之后,程千里又有点不太好意思,扭扭捏捏的从程一榭怀里爬出来,摸着鼻子道:“我饿了,先去吃点东西。”

程一榭也没拦他,看着他走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