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鸠_089023

感谢遇见,承蒙喜欢。
高三生,上线少。

更耽美语录等合集只是因为我喜欢看书时记下好句/戳我的句子,并且!想要找姐妹一起分享甜梗/意难平。

偶尔发文,愿化笔为刀化墨为锋,写有现实意义的文章。

188男团邵群登场!《娘娘腔》中戳你的场景/话语

 水千丞188男团又来了

  《娘娘腔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去奢望不属于自己这个世界的东西,难怪要摔得这么重,这么痛。


   1. 自己小的时候犯傻,尚可以说是年幼无知,现在呢?还没学会教训,岂不是活该。


    换来的代价就是自己要拖着千疮百孔的身心,穿梭在这个孤独的城市里,寻找一方适合他生存的空间。


   2. 他不敢再欠别人了,谁知道又要付出什么代价呢。


    3.眼前的这个人,即使伤害了别人,自己也意识不到。他只会一味地索取,步步紧逼地想要达到自己的目的,他的眼中只看得到自己,容不下任何人。


  4.现在看来,他这一生,真的就喜欢过这么一个人,只是他喜欢的时候,不是太年幼,就是太老道,以至于即使喜欢,却总是不自知。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5.他恨不得能穿越回自己十一二岁的时候,扇自己两个耳光。


    邵群很少对自己做过的事后悔,唯独对李程秀,他为自己做过的事,肠子都悔青了。


    就因为自己那时候的无知轻狂,只为了打发时间就去招惹了他,招惹完了,又因为胆怯而把他一个人抛下不管。


    李程秀曾经成绩那么好,如果不是因为自己,也许他现在是完全不同的一番光景。至少他不会那么自卑,那么害怕跟人相处。


    自己这么多年究竟都做了什么?为什么明明长大了,却还是做了毫无长进的错事,不仅又伤了李程秀,还把自己的感情也给一并毁了?


    绕了一圈儿,报应终于到他身上了。


    如果找到了李程秀,他该怎么办,才能让他回到自己身边?他还有这样的机会吗?邵群心中的恐惧,说不出口,咽不下去,郁结在胸口,压得他几乎要窒息。


    6.李程秀心痛如绞。把他的真心毫不容情践踏过的人,凭什么要求他再付出一次。他早就把感情一股脑地扔了出去,然后被耗光了,他的身体已经干枯了,他的心已经空了,他喜欢不起来了:“喜欢……你,你不要的,你,你不配……”


  7.他知道自己容易心软,他能对别人的伤害忍辱负重,却无法对别人的好意视而不见。可他知道自己不能对邵群心软。


李程秀慢慢推开他,脱力般坐到沙发上,哽咽道:“邵群,你说话,总是这么轻易。”说喜欢他,说要好好对他,说不会结婚,说只有他一个,口口声声说着这些话的人,最终还是把他踩到了地上。承诺是如此飘忽轻浮的东西,让人如何相信。


    即便是现在,邵群如此执着地围在他左右,声称对他是真心的。可那是他的真心,为何非得被迫他接受?邵群还是那个邵群,唯我独尊的,认为一切都该按照他的意愿发展的邵群。他想抛弃就抛弃他,想和好了,就不容他反驳地出现在他面前,强迫自己接受他的“照顾”,他的“真心。”


    8.这世上有什么东西什么事儿,是真正属于他的,不会抛弃他的,他自己做得了主的。


    9.他只知道哪怕自己带着茶杯去流浪,他都不敢回到邵群身边。


   10. 他周身的每一个毛孔,都记得邵群的味道。邵群是他记忆里最浓重的色彩,无论是美好的抑或痛楚的,他们相处过的点点滴滴,都会跟随他一辈子。邵群是种在他心上的毒苗,他不能再让这东西长大,否则享受了片刻的温暖,一旦有一天,邵群又放弃了他,他会活不下去。


   11. 凭什么呢?邵群其实从来也不曾给他过选择。说不要就不要他,说要,他就必须得回去?邵群拥有的太多,而自己的筹码太少,他这辈子还能不能自己给自己做主?


    12.李程秀忍着眼泪,深吸了一口气道:“邵群,你说,尊重我,你什么时候,考虑过我的感受?你搬到我隔壁,你问过我吗?你插手,我的,工作,问过我吗?你现在说喜欢我,以后呢?我不会生孩子,我,我带不出去,你的家人,不会接受。我们,能在一起,多久?有一天,你腻了,我去哪里?我怎么办?你抛弃过我,羞辱我,如果再发生呢?这些,你想过吗?你只想着,你想和我和好,你想过我吗?”




    13.一天又一天,他除了等待,没有其他的办法。只是带着罪过等待的滋味儿,如同等着时间给自己判刑,那刻骨的思念,无尽的悔意,已经快把邵群的精神压垮了。


   14.这就是邵群的爱吗?如此激烈,如此不顾一切……就像燃起了一把大火,把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吞噬干净。


    他能不顾自己的意愿制造出了他的孩子,他能拿着刀往自己身上捅,下一步他还能做出什么?


    李程秀从来没这么害怕过。 


   15.邵群在他心里烙下的印记,总是和无情分不开,可是他越发觉得,也许自己还不够了解邵群。能干出这诸多疯狂的事,眼睛透着浓得化不开的悲伤和深情,还是那个残忍地羞辱他的人吗,他快要不认识了。


    无论他怎么告诫自己不要上当,他的心还是已经动摇了,他开始相信,邵群,是真的在爱着他。


    尽管他无法原谅邵群曾经对他做过的所有,可他无法继续骗自己。


    邵群爱着他,这回是真的。


   16. 世上为什么要有如此让人痛苦的事,在一个人伤害过你,羞辱过你,把你推入极度痛苦的深渊后,再告诉你他爱你。


17.他不会考虑别人怎么想,他只会用自己的方式对别人好,无论结果到底是不是别人想要的。”


    18.邵雯转过身子来,面无表情地看着李程秀:“我看着他长这么大,每一天都在担心,他会因为莽撞和冲动而闯出无法弥补的大祸。他比一般人还要大胆,他确实是什么都敢做,他九岁就敢拿刀捅人,他敢偷我爸的枪,他敢为了一个赌注从三楼跳下来,今天他能为了你自己伤自己,明天他就敢开车往墙上撞。”


    她看着李程秀瑟缩的惊恐的表情,讽刺地笑了笑:“这就是我弟弟,他想要什么,就得给他,不然他迟早毁了别人,或者自己。”


19.他这辈子活得太难了,真是太难了,没人认真地为他考虑过,他想为自己考虑,想好好保护自己,却总有人不让他如愿。细数起来,长这么大真正能从头到尾都顺心的事情,有几件呢?


20.邵群不禁悲愤地想,在李程秀心目中,正正排第一,茶杯第二,他只能是小//三。


    偏偏前两个都是他自己给捣鼓出来的,如果说他不后悔,那绝对是撒谎。


    21.邵群心痛得想哭。他这么长时间的努力,在李程秀眼里屁都不是,不管他表现得多好,不管他心里对李程秀是傻逼到什么程度的忠诚,李程秀都没相信过,也没打算相信。


    无论付出什么样的努力,都可能是徒劳的,还有什么比这更能击溃一个人的。


   22.邵群是他这辈子所拥有的最昂贵的奢侈品,他小心翼翼地捧着,爱惜着,只要能一直拥有下去,他其实什么都愿意付出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