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鸠_089023

感谢遇见,承蒙喜欢。
高三生,上线少。

更耽美语录等合集只是因为我喜欢看书时记下好句/戳我的句子,并且!想要找姐妹一起分享甜梗/意难平。

偶尔发文,愿化笔为刀化墨为锋,写有现实意义的文章。

原耽《垃圾桶》十个世界名场景/经典语录

垃圾桶yyds!!我好爱呜呜呜呜

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经典语录/名场景

——只要你想,只要我能。

——曾经,没有你的世界,我哪里都不去。

现在,只要是你在我身边,哪里就是我的世界。

娄哥是冬飞鸿、是布鲁、是甘彧甘棠、是煤老板、是文玉京、于风眠。

因为《垃圾桶》真的很好看,但还不是很火,我又很喜欢,所以收集语录推荐给大家

世界一

程家兄弟那个世界

渣攻杨白华

①杨白华喜欢程沅,但也只是喜欢而已。好感度72分,离不及格差13分,只值一张卡片,一发烟花。

②他出门倒个垃圾都恨不得穿上三件套西装的哥哥,从来不忘用发胶和香水精心打理自己的哥哥,一夕之间像老了十岁,下巴上尽是长长短短的青茬,剃须刀操作失误留下的一道长血痕,从左下颌延伸到脖子上。乍一看颇为骇人。他在医院看到了弟弟冰冷的尸体。

③程沅几乎把自己的半个手腕都切了下来。

……那么深的口子,他怎么下得去手。

④“我弟弟才二十七岁,他还不到三十岁。”

程渐这个哥哥我太爱了(๑´ω`๑)祝程家幸福

世界二 a级难度

沈长青&赵观澜。赫尔普(霍普)

沈长青要坚强昂

——“路上慢慢走,好人有很多”

渣攻周开。。打爆你的狗头。

555赫尔普死去那块心痛死了。那时候的赫尔普就是沈长青心里唯一的光啊。

有人说赫尔普是help的意思。我三百六十度旋转暴风式哭泣啊啊啊啊

那么好的沈长青,值得被温柔以待。

世界三 b级难度

冬歌&贺长生

心疼冬歌啊。

渣渣娄思凡【鄙视他】

①——小的时候,他是一个他用来讨好贺长生,展现他善良悲悯知心的可怜娃娃。

——长大以后,他是一个好用且免费的充气娃娃。

②别人就是除我们之外的人

世界四

abo设定

季作山&展雁潮

我好喜欢季作山啊。他精神力好强!三人聊天太可爱了!展雁潮你知不知道你不仅耽误了一个天才,还辜负了季作山对你的情与期待。

①“你要赢所有人,然后输给我”

②当时的季作山不知道,有的人,他终其一生都不会长大。而再温柔和沉默如山的人,也禁不起一只穿山甲顽劣的,长达多年的蛀蚀。

③他的允诺是山,所以他以为展雁潮对他的允诺,也该像山一样。

④【季作山退化成omega后】每次结合、忍受不住时,季作山会跟展雁潮说,很疼,你慢点。展雁潮表示:“你怎么这么矫情啊?以前你不是这样的。”虽然在这之后他会稍微注意一些,但这话却让季作山无力得很。

以前……的确不是这样的。

(PS我靠靠靠,这块我可心酸了。我其实不讨厌展雁潮,但他办的也太不是事了)

⑤在彻底丧失意识前,他将自己挪到一处燃烧的房屋边,扑入了一团烈火之中。烈火会烧去他的脸和身体,他一辈子都不想再让展雁潮找到了。

⑥惨痛的教训使他明白,人不能把愿望寄托在任何人身上。

⑦“你是星球未来的士兵,我不会毁掉一个优秀的士兵的。”不是因为旧情,不是因为仍有幻想,只是因为他在战斗时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。

世界五

宋纯阳&奚楼

宋纯阳小天使好积极乐观,超喜欢这种性格。

渣渣袁本善。这个结局超虐袁本善,看的我贼爽。话说甘彧甘棠双生照顾池池真的好嘛哈哈哈哈。

①宋纯阳对着镜子,表情茫然,像个手足无措的孩子:“楼楼,我做错什么了吗?……是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奚楼心疼得直发颤:“不,不是你的错。”

②第一次警告发来时,奚楼保持了沉默。第二次警告发来时,奚楼给出了回复。“他很怕黑,他需要人陪。”

(ps:555你们彼此就是对方的救赎啊)

③人性怎么会有这样的差异,有的人因为一瓶水感动,有的人却为了利益杀害对自己一心一意的人。(那个女鬼姐姐好好啊)

第九个任务里,就一群孩子的那个故事,孩子们太惨了唔啊啊啊,那群老师简直太过分了!

世界六 末世

丁秋云&谷心志

没有人教谷心志如何去爱一个人啊。颜兰兰、孙家兄弟、老景都被他害死。。

终于到煤老板了嘿嘿嘿神tm割以永治

①他背负着两世的碑,咬牙前行,却甘之如饴。

②死是睁开眼再也见不到秋云,死是再也听不到秋云对他说一句原谅,死是……死是没有梦。他连在梦里见到秋云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③他轻轻蠕动着干裂起皮的嘴唇:“……射程以内,我在。”

④是队员们的全心全意的信任,还是那一声声充满人情味的“谷副队”,向他的生活里又注入了一道光,让他感受到了除丁秋云以外的温暖。直到那时,他才真的感受到那个害死丁秋云队员的自己有多过分,他甚至有些绝望。

⑤“丁队……以后,请你管好你的副队长。可以吗?”(把控制器交给了丁秋云)

世界七《鲛人仙君》

叶既明&段书绝  

我杀宴金华!!!让叶既明磕长头还让人家空欢喜一场555,段书绝的骨殖灰飞烟灭。不过这个结局虐宴金华也令我很爽就是了。

段书绝开场白学猫叫太可爱了叭我天!

赤云子原来是个弟控哦豁时雨山上一对小姐妹的故事好感人

①身为龙族,爱恨皆烈。没有只喜欢一点点,只讨厌一点点这种说法。被他看上之人,那就是他的。

②(很爽的一句话)“看见这颗宝珠了吗,丢掉都不给你。”

③段:“陪在下下趟海,可好?”

叶:闭上你的嘴吧,你在上在下自己心里没数吗?

世界八

时停云&严元衡

终于到这个了!这个世界的设定我超喜欢!三个人都是真情谊,过命之交令人心动。

初见惊人啊,“不过是翻了十余本医书,背记了关于头风的部分”我靠靠靠爱了爱了。

渣攻褚子陵滚滚滚!李邺书干的漂亮!最后虐渣攻虐的我很爽。

——此身既已许国,再难许卿。

①“小奴卑贱,不敢玷污皇子万金之躯。”5555好心疼

②他想,我的璞玉,也养了一块他的璞玉吗?

③“时停云,严元衡思慕你日久。可你不知晓。”

④……望城的春光,再不复了。

⑤“我只是在想,世上人有万万千千,我不是那个值得行云停留之人。”

⑥……他连个酒壶都送不出去。

⑦……若有长风绕旗,那便是我在想你了。

8.“…若你心中没有我,你便是严元衡心悦的第一人。若你心中有我,你便是严元衡心悦的一世人。”

世界九。异能

白安忆&“白安忆”

焦清光这个渣渣。悲天悯人个鬼,你可以和隔壁娄思凡在一起。你俩互相可怜去吧。

大白和小白子好好!能力超强。

世界十(终)

平行世界的“娄影”和“池小池”

终于血虐朱守成!

訾玉小姐姐人很好,老戴就不行了,辣鸡玩意,担不起“警察”二字的称呼。

娄池cp

①小时候他跟我打赌,说谁输了就穿裙子出去逛一天。后来他输了。那人换裙子的时候倒挺豪迈挺不在乎,可出去不到一刻钟就不好意思了脸红红地扯着小裙底死活不肯再走,怕遇见熟人。

②那些生死与共的陪伴,以及美好的结局,是娄影模仿着翻译腔文笔,为他写下的故事。

③“不是你喜欢的每个人都能活”这个道理,娄影不想让池小池那么早明白,但后来,池小池还是明白了。

④在遇见池小池前,他已经决心要做一个冷酷无情的系统。但在遇见池小池后,他得以重返人间。

⑤亲情对于池小池来说是一个太过遥远且模糊的概念。他感受到的是另一种全然不同的感情,小时候管它叫友情,后来任其发展,变成了朦胧的情愫。

⑥“啊,双黄”

   “小叔真厉害”

   “厉害什么,又不是我下的”

⑦喜欢是他死了我恨不得跟他一起走,但又怕除了我之外没人再记得他,只好把他的牵绊当做我的牵绊,我替他活下去,还要活的很好。

8.他不能给061回应,尽管有的时候他也会期待奇迹的发生,譬如六老师等待的那个人便是自己……之类的奇迹。但他在感情上的好运在14岁那年便终止了。他不该奢求奇迹。

⑨“他一直是我的理由。我是他的系统,我与他有契约,我的身体,我的一切,都属于他。他有危险,我就要在他身边。”

10.“没事的,你让我少等了几十年。我以前想过,我如果老到演不动戏、看不懂剧本了,就回息影。到那时,我会在筒子楼里,每天做做饭,看看电视,等你有一天来接……现在,我只等了十几年,就来找你了,还找到你了,多好啊。”

11.“你慢慢地逃,我会尽量快的追。”

12.你如果认为这是堕落,我就和你一起往下落,落到那里,我就和你在哪里定居。你方圆之内,就是我的世界。(宁怎么这么会!)

089&023(又是一个绝美爱情)

①……089,把自己的一只眼睛赠给了023。

先这样叭,如果有人想看世界九、十的语录/名场景可以私信我,码字好累啊。。为了写这些我重读了一遍《垃圾桶》哈哈哈,每个字都是手打的,可能会有错字,凑活着看叭

评论(25)

热度(44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