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鸠_089023

感谢遇见,承蒙喜欢。
高三生,上线少。

更耽美语录等合集只是因为我喜欢看书时记下好句/戳我的句子,并且!想要找姐妹一起分享甜梗/意难平。

偶尔发文,愿化笔为刀化墨为锋,写有现实意义的文章。

《死亡万花筒》虚幻之生&真实之死。 阮南烛真实身份曝光(门)

《死亡万花筒》名场景(完结撒花)

——爱上一个人,好似有了软肋,也有了铠甲。他们终于成为了彼此最坚实的倚靠。

【最后一扇门】

线索:无解/生死。过门时不要怀有歹念。

这次林秋石主动牵住了阮南烛的手,他在阮南烛的耳边低语:“不要担心,无论是哪里,只要你在,我都愿意去。”

即便是地狱。

阮南烛回望林秋石,露出一个笑容,他的头发微微有些长,稚嫩的面容和深邃的眼眸形成了一种奇异的协调感,他踮起脚尖,在林秋石的唇上印下一个温柔的吻:“我也如此。”

林秋石大笑。

但比较让人在意的,是他们发现怪物出现是有顺序的,顺序是按照他们进门的前后时间,逐渐的往后增加……

“难道是要经历所有的门?”阮南烛推测,“要把门里面的鬼怪全部见一遍……”

林秋石倒是有了点别的想法,他道:“不止是鬼怪呢。”

阮南烛看向林秋石。

“还有旧人。”林秋石说,“这像不像……一场审判?”

阮南烛点点头。

林秋石说:“加加减减,最终归零,恨的杀人,爱的报恩。”他的手撑着下巴,看着天边泛起浅淡的晨光,睡意开始在脑海中升腾而起,阮南烛先没扛住,倒在了林秋石的怀中。

“秋石……秋石……”教学楼里的阮南烛还在呼唤,“那个人是假的,你要小心……”

林秋石看向自己身边年少时的阮南烛,两人四目相对,阮南烛眼神里流露出邪恶的神情,他说:“林秋石,你居然没有发现我是假的?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

阮南烛垫脚,在林秋石的嘴唇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,道:“怎么样,想进去救他?那你得付出点什么?”

林秋石看着他的眼睛,叹气: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阮南烛:“我?我自然想要你……”

林秋石伸手就把阮南烛抱了起来,像抱个可爱的洋娃娃似得:“亲我都要垫脚尖?还要我?”

阮南烛咬牙切齿:“你要造反?!快放我下去——”

“我不。”林秋石笑道,“你不是要我付出代价么?我这就付给你呀?”

阮南烛:“你变了!”

林秋石无奈道:“这时候你还演戏,也不怕我真的怀疑你的身份?”

阮南烛哼了声,说:“里面那声音那么难听,怎么可能是我的,你要是真信了,我就……”

林秋石:“你就怎样?”

阮南烛靠到林秋石耳边,低言细语:“我就狠狠操.你。”

林秋石看着自己怀里这小小只的阮南烛,终于是没忍住,肩膀不停的抖动起来,强忍住才没笑出声。

阮南烛横眉竖眼:“你笑什么?”

林秋石道:“没……没什么……你别顶着这张脸说这话了,我总感觉自己像是在犯罪。”

阮南烛:“……”

黎东源看见少年时的阮南烛,又是忍不住一顿嘲讽,两人差点没直接打起来。最后还是林秋石说求求你们清醒一点,不要抢人家鬼怪干的活儿。

“妈的女装变态!”黎东源骂道。

“呵呵,那喜欢女装变态的岂不是更变态?”阮南烛毫不客气的反击。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两个幼稚鬼。

而黑曜石的前辈们则是完全把林秋石当做入赘的媳妇儿了,问他阮南烛对你好不好啊,如果不好一定要说出来,他们帮他教训阮南烛。还有人感叹说阮南烛终于大了知道找对象了,当初刚进黑曜石那生涩的样子真让人怀念。

林秋石悄悄问说:“阮南烛有多生涩啊?”

那个看阮南烛眼神非常温柔的女前辈悄咪咪的回答:“第二次进门差点被吓哭了呢,出来的时候眼眶都是湿的,跟只小猫崽一样。”

林秋石暗戳戳的看了站在旁边面无表情的阮南烛一眼,心想小猫崽他是看不到了,只能看到一只大老虎,唉,岁月啊,你都干了啥。

下面这个是爆火场景!!!

【“你喜欢白天吗?”林秋石问他。

“不喜欢。”阮南烛说,“白天里有很多好的东西……但是……那里没有你。”

林秋石一点点的抚摸着阮南烛的头发,手指从他的发丝穿过,看向阮南烛的眼神慈爱的像是在看自己的小孩:“你本来拥有更好的人生。”阮南烛和他不同,有父母,有兄弟,如果没有门,他显然会过的更幸福,不用经历死亡的威胁,也不用失去那么多心爱的朋友。

“可是那里没有你啊。”阮南烛绝望道,“林秋石你到底懂不懂,没有你的世界,都是假的!”】

【涅槃重生】阮南烛是门!!!南秋太甜了!

“当你凝视深渊时,深渊也在凝视着你。”

“得。”白铭摊手,“你们两个是越来越像了了。”

“像不好吗?”林秋石问。

“你会喜欢和性格差不多的人谈恋爱?”白铭说。

“喜欢啊。”林秋石笑了起来,但语气却是认真道,“我性格这么好,为什么不喜欢?”

白铭:“……”他是发现这两个人故意在给他塞狗粮了,于是干净利落转身就走,嘴里骂着两个狗男男。

“南烛——”新人吼道,“等着我来救你!”

林秋石心想好好好,等你来救,不把阮南烛救出去你就是我孙子。

阮南烛一直没说话,待到了车上时,他才挽起手腕,委屈道:“秋石,你看你给我咬的牙印子还没消呢。”

林秋石瞅了他一眼,伸手扯了一下自己的高领毛衣,指着自己的脖子道:“你还有脸说?”只见林秋石的颈项上面青紫一片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被人家暴了呢,全他妈是阮南烛这个畜生啃出来的。

阮南烛见到此景,没忍住,凑上去又啃了一口,道:“还不是因为你太好吃了。”

林秋石:“太好吃??”

阮南烛说:“是啊,口感像上等的奶油。”

林秋石怒道:“霸道总裁可是我!”

阮南烛:“谁说小可怜不能啃霸道总裁了?谁规定的?我就啃,我还多啃几口。”

【进门前补充】

进门前半个月,别墅里都在狂欢,一群人每天聚在一起喝酒,闹的很晚。

这种狂欢之下压抑着的某种情绪却在某个夜晚突然爆发出来,那天别墅里所有人都在哭,陈非,易曼曼,卢艳雪,还有叶鸟。

叶鸟说:“林秋石你个小王八犊子一定要出来啊!!”

陈非说:“阮哥我等你们出来。”

易曼曼和卢艳雪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已经说不出话来。

林秋石被弄的眼眶也有点湿润,只有阮南烛依旧心硬如铁,道:“这不是还没死呢么,哭什么哭?”

“呜呜呜呜。”但喝多了的大家完全无视了阮南烛的话,继续发泄着心中不安的情绪。

林秋石躺在沙发上,被酒精侵蚀的脑子一片空白,但即便如此,他却是感受到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幸福,有人在乎他的生死,有人关心他的存亡,这种被人在乎的感觉是如此的让人感动,甚至不由自主的热泪盈眶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